不支持Flash

版署称影视网游分级今年暂不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4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京华时报消息 前天,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透露,在互联网出版杂志或者书籍等出版物将借鉴采用传统出版物的管理模式,采用登记准入制度。

  在谈到目前社会呼吁对影视和网游等文化产品进行分级问题时,柳斌杰表示,今年暂时不会出台。类似《死亡笔记》这样充斥着诅咒、死亡、鬼怪,没有什么道德标准的,公众反映强烈的一定要取缔,另一些鬼怪离奇的灵异片如果进行修改也可重新上市。

  针对最近网络盛行的艳照门事件,柳斌杰说,对照片进行传播要受到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恶杀引发道德争论 专家建议实行网游分级制

  两院院士联合签名 呼吁政府考虑网游分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