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光线传媒与华友世纪合并告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乐欣) 国内娱乐业与IT业的最大一次联姻宣告终止。昨天,华友世纪内部人士表示,与光线传媒的合并方案已经终止,光线传媒不会得到华友世纪6000万美元的现金储备,同时光线传媒上市失败,华友世纪股东套现也告失败。

  华友内部人士指出,放弃合并是因光线无法提供承诺的业绩,也有业内人士称,华友世纪股价徘徊不前和管理理念差异导致合作失败。昨天,华友世纪收市报3.25美元,下跌2.99%。

  据悉,2007年11月19日光线传媒宣布合并华友世纪,并完全由换股方式进行。按照当时协议,光线传媒在新公司中的初始股份为42%,两年内如果新公司股权比例上升,当股价达到8.5美元或以上时,光线传媒最多可拥有65%的股权。

  据悉,目前华友世纪派往光线传媒的工作团队已被撤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