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合七斗星如家上季亏15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1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汪蕊

  由于收购七斗星商旅酒店,中国经济型酒店老大———如家快捷(Nasdaq:HMIN)2007年第四季度出现了亏损。根据昨日如家快捷发布的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和全年财报显示,如家快捷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276亿元,同比增长82.9%;净亏损为人民币152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1170万元。

  此次如家快捷第四季度净亏损中计入了460万元人民币的股权奖励支出,2410万元人民币的汇兑损失,以及同收购七斗星商旅酒店相关的1320万人民币支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