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wise:谷歌在美搜索份额增至66.4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6: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Hitwise公布的最新数据,谷歌今年2月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66.44%的份额,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数据显示,谷歌今年2月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66.44%的份额,高于去年同期的63.9%,以及上月的65.98%。雅虎继续排名第二位,但其市场份额降至20.59%,低于去年同期的21.47%,以及今年1月的20.94%。微软位列第三位,市场份额为6.95%,高于上月的6.90%,但低于去年同期的9.3%。Ask.com的市场份额为4.16%,低于上月的4.21%,但高于去年同期的3.52%。(孟帆)

  相关新闻:

  谷歌股价周二盘中创下52周新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谷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