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修改IE8缺省显示 讨好Web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3:5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刘彦青 编译) 为了表明对互操作性的承诺并非只是花言巧语,微软本周一表示,它将改变其新版IE计划,使它对Web标准更为友好。

  微软称,一种规划中的标准兼容模式将成为IE 8的缺省显示引擎。微软曾表示,IE 8将能够通过Acid2显示测试。微软IE部门的总经理迪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认为信守承诺是重要的,IE 8将是我们执行互操作性计划的一个范例。

  微软计划在IE 8中采用3种显示模式:新的标准兼容模式、IE 7显示引擎、一种用于显示过去网站的模式。由于IE 8改变了缺省显示模式,希望IE 8用IE 7引擎显示的网站需要在代码中增添一个标识。

  微软指出,作出这一变化也有一些法律原因。微软的首席法律顾问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认为目前没有法律规定应当选用哪种模式作为缺省显示模式,这一举措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避开可能的法律和监管麻烦。

  去年末,Opera就浏览器问题向欧盟提起了投诉。

  微软没有披露何时会发布正式版IE 8,但它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一个β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