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业周刊评选九大失败Widget(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33  新浪科技

  5,Hallmark eCards

  最高安装数:38900

  上线时间:2007年11月5日

  尽管赫曼(Hallmark)的卡片一直卖得很好,但在Facebook上遭遇了失败。就算是在圣诞节期间,此插件的有效用户仅为961人,最近已经跌到233人。专家表示,这款插件在安装和使用上非常方便,但Facebook上的电子贺卡程序竞争激烈。Facebook上排名第二的电子卡片插件已经拥有7万名有效用户,而用户往往会选择没有品牌宣传的那个。

  6,Bob Dylan

  最高安装数:24900

  上线时间:2007年11月27日

  流行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新专辑发布之前,索尼公司推出了这款插件。在专辑发布之后的那几天,这款插件还拥有1671名有效用户,但最近只剩下171名。专家表示,单单为某一专辑打造的Widget并不会带来长期价值,用户往往会在一段时间之后毫不犹豫地卸载掉。

  7,Verizon Tones

  最高安装数:4800

  上线时间:2007年11月10日

  通过使用Verizon的这款插件,用户可以向朋友们推荐手机铃声。当然,下载的时候是需要收费的。用户抱怨说,虽然这种推广方式可以接受,但并不能保证收到推荐的人正好是Verizon的用户。在2月份,仅有35名用户还在使用这个插件。

  8,The White Stripes

  最高安装数:6000

  上线时间:2007年8月29日

  华纳唱片公司推出的这款插件并没有流行起来,目前还剩下15名用户。专家表示,此插件开发者推广力度不够,而且功能上和另外一款流行插件重复。

  9,Yahoo Finance

  最高安装数:2300

  上线时间:2007年8月29日

  雅虎的这款插件可以让用户同时关注三支股票的走势,但Facebook的用户似乎对股票不感兴趣。到今年2月,这款插件的有效用户数仅为29人。专家表示,这款插件如果放置在商务交友平台上也许会更适合。(龚民)

  相关报道:

  Widget将成为网络广告新宠

  美刊预测互联网2007将成为Widget年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商业周刊评选九大失败Widget
·商业周刊评选九大失败Widget(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