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程无忧第四季收益未达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3日(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网络招聘服务表现优异,前程无忧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6%,但并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前程无忧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110万元(约合29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人民币0.74元(约合0.10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年第四季度,前程无忧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980万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人民币0.70元。前程无忧第四季度营收为人民币2.136亿元(约合29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711亿元增长24.8%。

  虽然净利润有所增长,前程无忧第四季度收益并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路透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前程无忧第四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0.11美元。不过,前程无忧第四季度营收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770万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和汇兑损失,前程无忧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0.17美元。

  前程无忧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营收为人民币2.20亿元到2.30亿元(约合3020万美元到3150万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和汇兑损失/收益,前程无忧预计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0.12美元到0.14美元。路透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前程无忧第四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0.16美元,营收为3080万美元。

  当日,前程无忧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25美元,报收18.40美元,涨幅为1.38%。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前程无忧又上涨0.60美元,涨至19.00美元,涨幅为3.26%。过去52周,前程无忧的最高股价为25.44美元,最低股价为14.02美元。(马丁)

  相关报道:

  前程无忧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