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拓展网络在线服务与谷歌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7:27  中国证券报

  新华社电

  美国微软公司日前宣布,计划拓展其针对公司电子邮件和SHARE POINT协作软件的网络在线服务。微软计划在3日由公司主席比尔·盖茨正式公布此消息。分析人士认为,微软此举是与谷歌竞争的结果。

  微软公司于去年开办上述网络在线服务。该在线服务让用户除了可以使用自己电脑里安装的上述授权软件,也可以使用安装在微软公司电脑系统里的上述软件。

  此前,微软的该网络在线服务仅局限于雇员在5000人以上的公司。按照新的拓展计划,到2008年下半年,微软将把此服务扩展到任何大小的公司,但微软并未公布该项服务的收费额度。

  据悉,微软已经投资数十亿美元来修建由数千个强大计算机服务器和存储器组成的数据中心,以便为各种大小机构客户服务。

  伯顿集团分析师卡伦·霍伯特说,微软此举是与谷歌竞争的结果,但他同时认为,微软进入的这个市场已经“开始加速增长,并将变得非常巨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