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帮小企业获得1.6亿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7: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黎明) 从2007年5月开始,阿里巴巴帮助近百家中小企业从银行获得的贷款已经超过1.6亿元人民币。阿里巴巴与建设银行已经共同决定将无抵押低利息新型贷款面向浙江全省开放,这种名为“网络联保”的贷款方式依据中小企业在网络贸易平台上的信用等级,帮助企业获得低息贷款。

  据了解,阿里巴巴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在2007年初步研发运营了几个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新型贷款产品,其中尤以网络联保贷款最为突出,报名申贷的企业在两个月内便达到数百家。据阿里巴巴相关高层透露,2008年阿里巴巴将继续扩大帮助中小企业从银行获得无抵押低利息贷款的范围,“无论是贷款金额还是贷款企业数,与2007年相比都将有一个几何级数的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