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界周一股价下跌10.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5: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3日16:00(北京时间3月4日5:00)消息,金融界(Nasdaq:JRJC)今天下跌2.27美元,报收于18.95美元,跌幅为10.70%。

  金融界美股开盘前宣布,任命李操纲为首席运营官。自2005年8月以来,李操纲一直担任金融界主管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今后将继续向金融界首席执行官赵志伟报告。

  李操纲今年42岁,是中国证券行业的资深人士,2005年8月加盟金融界,担任主管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加盟金融界以前,他曾经在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华夏基金担任副总经理。在此之前,他还曾任职于华夏证券公司,主管证券业务。(杨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