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峰称将每隔半年推一款新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2: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王峰称将每隔半年推一款新网游
王峰(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上午消息,蓝港在线今日一次性公布其5款网游产品计划及公开测试时间表,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介绍称至今年年底,研发投资将超过2000万元,将每隔半年推一款新网游。

  在蓝港在线公布的产品中,有3部来自于自主研发以及投资研发项目,即《热血西游》、《佣兵天下》以及《夺宝奇兵》,从产品类别来看,蓝港在线这次公布的产品已经涵盖了从2D到3D的回合制、即时角色扮演(ARPG)以及休闲游戏等多种游戏类型。

  据介绍,《问鼎》将于二季度正式发布,蓝港在线首部自有研发网络游戏《热血西游》将于三季度发布,四季度正式商业化,《佣兵天下》和《夺宝奇兵》则分别将在2009年夏秋投入运营。

  王峰表示,根据目前的产品计划和研发部署,将每隔半年推出一款不同类型的新游戏。目前蓝港在线已经有三个独立游戏研发工作室,公司研发由CTO张玉宇总体负责,去年加盟蓝港的著名游戏制作人王炜则牵头游戏引擎及平台研发。(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