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 Apps去年收入达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Google Apps生成的营收在谷歌总营收中占到2%到3%的比例,2007年约为4亿美元,相当于2006年4000万美元的10倍。

  Google Apps的付费客户(在所有用户中仅占到很小的比例)每年需要支付50美元,如果年营收4亿美元的数字属实,将意味着Google Apps已经拥有约800万名用户,这可能是一个过高的数字。

  同微软Office 180亿美元的年度营收,以及谷歌170亿美元的年度总营收相比,Google Apps每年生成的4亿美元营收还只是一个小数字。但是,考虑到Google Apps三年前还不存在,这已经是一个很优异的成绩。假设Google Apps由一家独立的公司提供,按照Salesforce.com 10倍的市值营收比,这家独立公司的市值至少将达到40亿美元。

  对于Google Apps这样一个影响力还不算太大的产品,以及只在网络搜索市场获得证明的谷歌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如果微软不将Google Apps视为一个可怕的竞争对手,未来可能会为此吞下恶果。(马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