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港产学研创投罗飞3日14时聊本土VC和创业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14:3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深港产学研创投罗飞3日14时聊本土VC和创业板
深港产学研创投罗飞3日14时聊本土VC和创业板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消息 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公司总经理罗飞将于3月3日14:00做客新浪VC人生,就本土创投发展,备受瞩目的创业板相关问题,以及深港产学研创投公司的投资策略等与各位网友做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各位网友不但可以通过电脑关注本次聊天,也可以通过手机在移动中关注本次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公司是深港产学研基地发起、募集民间资本设立的专业创业投资公司,管理资产超过10亿元,公司还是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天使投资人俱乐部副主席单位,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委员。[详细]

  深港产学研创投公司曾投资同洲电子(深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052),A8音乐网、华语传媒和荣信电力电子等知名的IT公司。

  罗飞现任深港产学研创投投资公司总经理、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还是深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铸金一号私募股权信托计划”管理人。在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欢迎提问<<<<

    聊天入口:深港产学研创投罗飞今日14时聊本土VC和创业板

  罗飞简历:

  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是深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铸金一号私募股权信托计划”管理人。

  罗飞具有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和国际经济硕士,他还是深圳市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曾任深圳安信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开发中国首个证券数据库,参与组织中国首次网上发行股票;曾担任北大方正集团、深圳科兴生物集团、杭州华立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财务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