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讯与荷兰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10: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日消息,继宣布与法国、日本旅游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酷讯网再次又与荷兰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除此之外,酷讯还与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旅游局进行战略合作的洽谈。酷讯产品副总裁张海军表示,与国外旅游局合作后,不仅能将其专业官方旅游资源进行更精准、更多元地传播,也能为酷讯的用户第一时间提供更具体验感的旅游搜索服务。

  他认为,这种合作模式与其他旅游网站最大的不同是,前者提供更多的是旅游(线路)产品本身的宣传,忽略了对当地国家旅游品牌的推广,而酷讯与外国旅游局的合作,则将当地旅游局和旅游产品整体打包推广,双方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资源置换,如国外旅游局会在飞机DM上为酷讯宣传,而酷讯会及时发布当地旅游局推出的促销产品。

  生活搜索酷讯网是以即时的生活信息为检索对象的专业搜索引擎,成立于2005年底,获得1200万美元风险投资。目前酷讯有火车票、住房、旅游、机票、工作等多个搜索栏目,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日访问量超过3000万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