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上网有了2.0彩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5:45  深圳特区报

  杨勇

  【本报讯】(记者 杨勇)手机上网单调的黑白界面终于有了改观,手机新浪网(sina.cn)日前率先发布的WAP2.0彩版,让手机上网用户可浏览到彩色版。

  经过多项升级的2.0彩版,带给用户的是不同于传统手机上网界面的视觉感受,它采用业界独有的“锚”和数字键快速翻屏功能。用户可以点击“锚”,从同一个页面的上一分区跳到下一个分区,或直接利用数字链翻屏实现快速定位浏览。全新的排版格式用细线将标题、正文、相关链接文章、评论等区域更好地区隔开,阅读更清晰顺畅。同时,2.0彩版还对重点消息、热点频道、阅读或未阅读的信息等,用不同颜色加以区分,并针对不同款型的手机屏幕进行适配,根据手机型号自动调整字体和字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