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out.com CEO离职原因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2: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9日中午消息,据内部人士表示,《纽约时报》旗下About.com CEO斯科特·梅耶尔(Scott Meyer)将离职的原因是,为寻找新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机会。

  昨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时报》旗下互联网部门About.com的CEO斯科特·梅耶尔将于下周离职。梅耶尔已经在《纽约时报》工作8年,三年前就任About.com首席执行官。

  “斯科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领导者。在他任职CEO的三年间,About.com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营收从2004年的3400万美元提高到2007年超过1亿美元。经过纽约时报集团长达8年的任职,并取得了这些业绩之后,斯科特也想寻找一些新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机会。”相关人士告诉新浪科技。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31日,About.com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推出其中文网站阿邦网(www.abang.com)。有业内人士猜测,斯科特·梅耶尔的离职或将对中国业务带来影响。

  阿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沟通获悉,斯科特·梅耶尔的离职对于阿邦网的各项业务没有影响,母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业务的发展。据悉,阿邦网今年的目标是不断扩大其“帮手团队”,完善网站。(全智)

    相关报道:

    纽约时报旗下About.com CEO将于下周离职

    美国生活网站About.com进入中国市场

    纽约时报4.1亿美元收购信息网站About.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