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与网势公司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1:07  信息时报

  日前,网易与国内领先的房地产网络营销服务公司“网势”,联合在广州召开了房产家居合作推介会,正式宣布双方在房产家居网络广告领域进行战略合作。网势公司负责全面运作网易房产、家居两个频道的内容建设与广告经营。

  网易公司首席运营官董瑞豹先生表示,“网易房产和家居是网易的两个重要频道,我们一直坚持发展专业频道一定要与专业伙伴合作的策略,这次与网势公司结为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他们在房产网络服务领域的专业影响力和长期积累的网络广告经营能力。

  时报记者 罗莎琳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