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去年利润近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9: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陶颖) 中国两大在线旅行巨头携程和艺龙日前相继发布了2007年4季度以及全年财报。2007年,携程以3.98亿元的净利润稳居中国在线旅游业首位,比2006年增长66%。而艺龙去年的持续性运营业务亏损2220万元,同比增加了1970万元。而亏损增加的主要原因则是由于人民币升值所造成的未实现的汇兑损失。

  2007年,携程旅行网完成净营业收入12亿元,较2006年增长了54%。其中,宾馆、机票和度假三大业务收入分别占总营收的53%、39%和6%。携程预计2008年全年净营业收入额将比2007年增长35%左右,公司还将在江苏南通建立第二个呼叫中心。

  艺龙旅行网CEO崔广福承认艺龙与携程之间的差距,他称艺龙在过去一年中的发展的确存在问题。其中主要问题在于以前的各个部门各自为战,导致决策缓慢和公司流程不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