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家发布手机彩版上网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2:2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金朝力) 昨日,新浪网在国内首家正式发布了手机上网WAP2.0彩版平台,从而结束了目前手机上网只能采用单调的黑白界面的历史。从今年3月开始,手机上网用户浏览手机新浪网(sina.cn)时就会发现一个全新的彩版界面,看到的将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字体和颜色,取而代之的是更接近于互联网的多彩、清晰、人性化的浏览界面。

  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告诉记者,除了在界面上全面升级之外,在浏览速度方面,由于采用先进的代码规范,彩版实现了更快的数据传输,页面打开速度比传统的手机网页提高了近一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