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少年富翁创业传奇:20岁前如何挣到百万美元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34  北京晚报

4少年富翁创业传奇:20岁前如何挣到百万美元(2)

约翰逊

  约翰逊

  倒妹妹玩具获十倍收益

  1994年,家住美国弗吉尼亚的男孩卡梅伦·约翰逊开始了自己平生第一笔生意——为父母的节日聚会发邀请。当时他只有9岁。11岁那年,约翰逊通过销售问候卡片积蓄了数千美元,并给自己的公司取名为“欢乐与眼泪”。

  12岁时,约翰逊花100美元购得妹妹积攒的全套30个“豆豆娃”,并将这些TY公司制作的娃娃通过“电子港湾”(eBay)网站销售,获得10倍收益。

  约翰逊嗅到商机,随即联系TY公司,批量购进“豆豆娃”,并通过“电子港湾”和“欢乐与眼泪”公司网站销售。约翰逊在不到一年时间内积蓄了5万美元。随后,他用这笔钱作为本金,创办能为客户保密个人信息的MyEZMail邮件服务系统。两年后,My EZ Mail月均获益3000美元。

  1997年,约翰逊与另外两个年轻人合作创办Surfingpries网络广告公司,获取巨额利润。现年23岁的约翰逊说:“高中毕业前,我的资产已超过100万美元。”

  创业体会

  “要突破自己,不要害怕被拒绝,要不耻下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少年富翁创业传奇:20岁前如何挣到百万美元
·4少年富翁创业传奇:20岁前如何挣到百万美元 (2)
·4少年富翁创业传奇:20岁前如何挣到百万美元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