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上调航美传媒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摩根士丹利日前发表研究报告,重申航美传媒(Nasdaq:AMCN)评级为“买入”,目标价由26.6美元提高到30.1美元。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之后,航美传媒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航美传媒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73.1%,超过了分析师预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均为0.09美元,总营收为1630万美元,同比增长164.4%,比上一季度增长53.3%;

  财报发布后,摩根士丹利上调了航美传的目标股价。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分析师季卫东重申对航美传媒股票的评级为“买入” (Overweight-V),并将目标股价由26.6美元上调至30.1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