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妈妈欲建诚信标准“三包”网络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17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相对常规广告而言成本低廉的网络广告向来引起争议不少,如,恶意点击、无效点击等,这常常让一些中小企业主倍感无奈。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阿里巴巴旗下的网络广告交易平台——阿里妈妈将启动一项网络广告的“三包”计划,即,包盈利、包赔付、包推荐。换言之,网络广告开始拥有一个衡量标准。

  互联网数据中心调查显示,未来2-3年广告交易平台有望成为潜力类业务或是明星类业务,其关键在于诚信体系的构建,以及网站联盟的流量针对性的进一步提高。

  阿里妈妈总经理吴泳铭介绍,上述“三包”计划的目的是要帮助中小网站发展,并希望定义国内网络广告的诚信标准,在国内建立一个诚信、透明的网络广告环境。

  不过,这个“标准”能否得到业界的广泛接纳,仍有待时间的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