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视传媒第四季度净利润570万美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6:18  新浪科技

  公司动态:

  2008年1月,华视传媒提升刘海军为首席开发官,立即生效。自2006年7月以来,刘海军一直担任华视传媒副总裁兼北京北广传媒移动电视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于2005年加盟华视传媒,担任华视吉林移动电视有限公司首任总经理,成功建立了与长春公交集团的长期合作关系,在当地公交媒体平台领域占据了领先地位。加盟华视传媒之前,他曾担任中外合资公司华利集团全国销售总经理,带领团队成功开展索尼和爱华等家电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工作,连续5年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33%以上,获得华利集团2002年度全球销售金奖。刘海军拥有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学硕士学位,是一名高级工程师。他曾经获得华视传媒2006年度最具逆商奖。

  2008年2月,华视传媒同山西大众移动电视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独家代理协议。根据这份协议,华视传媒获得了在太原市山西大众网络覆盖范围之内所有公共汽车上运营移动电视广告的独家授权。这份合同为期8年,从2008年2月3日起生效。山西大众从2005年4月开始运营,拥有在太原市运营一个移动电视网络的独家授权,并覆盖了80%以上的公共汽车。通过与山西大众合作,华视传媒将自身移动电视广告网络的覆盖范围由14座城市扩展至15座。

  2008年2月25日,华视传媒任命前百事可乐中国市场总监唐家兴为首席营销官,负责协助市场销售工作。现年43岁的唐家兴在加盟华视传媒前,在行业内已经积累了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先后在广告公司、媒体及世界500强企业担任要职,并曾为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提供培训。

  业务展望:

  华视传媒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250万美元到1350万美元,其中广告服务营收为1200万美元到1300万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华视传媒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00万美元到450万美元。华视传媒第一季度签署了三份独家代理协议,由此产生的固定媒体成本将给其利润率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不计入这部分支出,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华视传媒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80万美元到540万美元。

  华视传媒预计2008年总营收为9000万美元到9400万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华视传媒预计2008年净利润为3800万美元到4000万美元。

  电话会议:

  财报发布之后,华视传媒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19:00(北京时间2月28日8:00)召开电话会议。华视传媒管理层将出席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和投资者的提问。要收听华视传媒电话会议,美国投资者可拨打免费电话+1-800-510-9691,中国香港投资者可拨打电话+852-3002-1672,国际投资者可拨打电话+1-617-614-3453,密码为“VisionChina Earnings Call”。

  美国东部时间3月4日之前,投资者可以拨打下列电话号码收听华视传媒电话会议录音:美国投资者可拨打免费电话+1-888-286-8010,国际投资者可拨打电话+1-617-801-6888,密码均为“35049977”。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可以访问华视传媒网站www.visionchina.cn收听电话会议网络直播和录音。(孟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视传媒第四季度净利润570万美元
·华视传媒第四季度净利润570万美元(2)
·华视传媒第四季度净利润570万美元(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