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百度共推网上杀毒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4: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黎明) 杀毒软件金山毒霸昨天宣布该行业最大规模的降价行动,包括杀毒和查毒在内的最核心服务将永久免费。

  昨天,金山宣布和搜索引擎百度共同推出一款基于网页的免费杀毒平台,其涵盖了市场上同类杀毒产品的所有主流应用,将金山毒霸的主要功能完全移植于网上,包括清理恶意软件及插件、浏览器修复、系统漏洞修复、在线查杀病毒等。这也是传统杀毒软件第一次宣布将最核心的应用免费。

  金山公司助理总裁王欣表示,收费和付费产品在功能上没有明显差别,用户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进行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