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PG第三轮融资获三山资本3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4:15  第一财经日报

  郭艾琳

  批批吉服饰(上海)有限公司(下称“PPG”)主席李亮透露,PPG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三轮融资,并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赴纳斯达克上市。

  虽然卷入风暴中心,但PPG仍然受到了数家风投机构的追捧。李亮告诉记者,三山投资公司击退其他竞争对手,并于去年年底向PPG投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资金,而这也是PPG获取的第三轮风投,加上前两轮风投,PPG目前已经引入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资金。

  三山投资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地区的基金公司,其资金来源于美国,并100%投入中国内地市场。而PPG是其在消费品行业投资的第一个企业。

  三山投资副总裁温智敏告诉《第一财经日报》,此次选择PPG是因为很看好其市场、模式及团队。而针对业内对PPG的质疑,温智敏表示,投资者有自己独立的判断力,“PPG的模式对传统领域是一个挑战,因此不能以传统眼光来看待,我们认为其是有生命力的。”

  目前,PPG已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去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而今年3月底,PPG在美国加州的分公司也将开业。美国公司将同样采取“轻公司”的模式,员工不超过30人。

  “PPG从一开始创立起就确定了一个‘章鱼计划’,而那个触角就是互联网,因此美国的订单同样会由中国制造基地进行发送。”而如果美国公司运作成功的话,PPG会考虑未来将业务向日本市场扩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