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趣提醒用户防不法分子用站内信诈骗

易趣提醒用户防不法分子用站内信诈骗
2008年02月27日 1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针对易趣多个账户余额遭盗一事,易趣今日发出公告给予确认,并提醒用户防止不法分子用站内信诈骗。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易趣有多个账户余额遭盗,但黑客信息目前无法找到。易趣网曾称,这是有人通过一种黑客程序进入易趣网进行诈骗,并非安付通平台安全漏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易趣今日确认,近期发现不法分子采取向易趣用户发送欺诈站内信的方式,诱骗用户登陆伪造的易趣网页从而套取用户帐户信息。易趣对此采取了有效防范措施,并及时发公告提醒广大用户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安付通账号和密码。

  据悉,目前易趣正积极配合受骗用户,为其提供诈骗邮件、账户明细、IP等报案所需数据,协助警方完成取证工作。

  随着电子商务的日益普及,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中国网民的一种生活方式。“315”临近,易趣也在此特别呼吁用户登陆易趣时务必注意易趣的官方网址是www.eachnet.com,不要轻信和登陆其他相近的网站链接。

  对于已经在假易趣网页登陆并输入相关信息的用户,易趣建议其立刻修改自己的账号密码和安付通密码,并及时与易趣信用安全部门沟通。(马城)

  相关报道:

  易趣多个账户余额遭盗 黑客信息目前无法找到

易趣黑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