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Tunes成全美第二大音乐零售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NPD提供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苹果iTunes超过Best Buy,成为仅次于沃尔玛的美国第二大音乐零售商(包括CD销量)。

  苹果周二公布了NPD的数据,iTunes用户已超过5000万,歌曲销量已经超过40亿首,其中,2007年圣诞节当天的销量就达到2000万首。

  2005年11月,iTunes超过了Tower Records、Sam Goody以及Borders,杀入美国音乐零售市场前十名,从此就一路高歌猛进,保持稳定的上升势头。去年6月,iTunes的市场份额超过10%,超过亚马逊成为美国第三大音乐零售商。(前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