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妈妈推三包打击欺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7: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阿里妈妈昨日正式启动网络广告“三包计划”,征集千万诚信的中小网站加入,对于符合标准的网站,阿里妈妈将包盈利、包赔付、包推荐。

  易观预计,2009年中国网络联盟广告市场规模将达14.7亿元,从2007年到2009年,该市场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0.2%,网站广告呈多元化发展。阿里妈妈三包计划的目的旨在帮助中小网站繁荣发展,定义国内互联网广告的诚信标准,在国内建造一个诚信、透明的网络广告环境。

  阿里妈妈通过此举,加强了其本身网络广告规则制定者、监督者和服务者的角色,同时通过诚信体系的建设,优质网站优先推荐,筑建了广告主和中小广告媒体之间双向选择的顺畅通路。(张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