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网络媒体加入抗冻救灾战役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师同、张舵)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25日召开本年度第二次会议,对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成员单位在抗冻救灾行动中的报道情况和相关活动进行了评议。与会专家对28家参与抗冻救灾网上战役的网络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网络媒体是值得信赖并能发挥重要作用的平台。

  评议会指出,在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因雪灾而全面告急的状态下,北京网络媒体立即行动起来,调动各种手段和资源打响了一场抗冻救灾的网上战役。

  据介绍,各网站纷纷以“众志成城抗冻灾”“雪灾路上,你我同行”等响亮口号开设专题,通过短信、春运交通图及24小时滚动播报,及时发布准确、全面的路况、票务、天气等与百姓出行和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不少网站还拿出页面重要的广告位投入报道。

  评议会指出,许多网站与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扩大了传播效果。此外,手机信息传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中国移动手机报每天向超过2000万的用户发送救灾报道。不少网站还通过网上网下互动,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慈善总会等机构,发起捐款捐物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