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称今年1季度收入有望破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5: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6日下午消息,盛大网络(Nasdaq: SNDA,下称盛大)董事长陈天桥在该公司2007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得益于3C平台战略,盛大网游业务不受雪灾影响,今年第一季度收入有望突破1亿美元。

  如果第一季度收入能突破1亿美元,这不仅对盛大是“里程碑式”的突破,也将刷新国内网游企业每季度收入的记录。此前,盛大每季度收入最高记录即是上季度的9780万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2月25日17:32(北京时间2月26日6:32),盛大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0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盛大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7.142亿元(约合9780万美元),净利润为人民币2.926亿元(约合4010万美元)。

  “尽管有雪灾的影响,但我们在2008第一季的收入还是有望突破里程碑式的1亿美金。”陈天桥说。同时,盛大首席财务官吴兆莆也对此给予证实。

  陈天桥还指出,盛大能取得上述良好业绩,得益于其3C战略成功执行,即内容Content, 社区Community和商业模式Commerce。尤其是后者,陈天桥称以网游为代表的虚拟产品通过互联网成功地解决了物流问题,这降低了外部因素所导致的风险。

  “2007年的亮点除了原来的实物卡和在线卡继续保持成长外,直接付费达到了今年公司总收入的30-40%,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外部事件对我们业务的负面影响,比如最近的暴风雪。”陈天桥说。

  他还透露,盛大正在进行的游戏内置广告战略,预计在2009年会有实质性贡献。盛大还通过下属公司吉胜积极开拓了网吧渠道,目前覆盖到近十万个网吧。(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