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任命杜红出任CO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59  信息时报

  随着第四季度财报公布,门户老大新浪也完成了长达两年的首席运营官(COO)选秀。新浪上周宣布,销售市场资深副总裁杜红将出任公司COO。

  2006年3月31日,原新浪COO林欣禾离职,新浪COO一职人选一直悬而未决。

  新任COO杜红于1999年加入新浪,曾任公司销售副总裁、销售市场副总裁等职。由于近一两年来新浪

  在网络广告销售业务上的成绩显著,分析认为,新浪任命杜红为COO,正是看中其在互联网广告业务上的成绩,而这次任命也充分说明未来新浪还会把更多精力放在互联网广告业务上。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新浪近日悄然成立了桌面产品事业部,研发运营P2P等桌面软件,事业部总经理为彭少彬,直接向新浪网CEO兼总裁曹国伟汇报。如消息属实,表明新浪的广告触角开始向桌面用户延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