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百度收购koomail邮件客户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0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2月26日消息(孙广健) 昨天,有消息称,百度已于近日收购了国内使用率较高的遨游浏览器的开发公司。随后,又有消息人士向ChinaByte爆料称,除遨游外,百度还收购了酷邮时空科技公司旗下的koomail邮件客户端。

  有分析人士表示:“这是百度推出IM的后续动作,早间就流传百度要推出自己的IM和邮箱服务,现在看来这是百度在为建立互联网帝国向腾讯发起的最大挑战。众所周知,腾讯拥有使用最多的IM软件QQ、和浏览器软件TT,以及被收购的邮件客户端Foxmail。从百度的战略布局来说,收购遨游是为了对抗腾讯的TT,收购koomail则是为了对抗foxmail。从这点来看,百度这几次的收购传闻并不应该是空穴来风。”

  百度相关人士对以上两条收购消息表示不予置评。

  关于koomail

  Koomail是近年来在邮件客户端市场上新冲杀出来的一匹黑马,其凭借操作简单,易用等特性,尤其适合对邮件参数设置不熟悉的用户,迅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欢。Koomail一贯坚持走实用路线,方便初级用户快速配置使用,挖掘高级用户实用功能。

  Koomail最主要的特点是上手容易,无需配置pop3等参数,采用虚拟邮件夹可以有效的提高邮件管理。

  关于遨游浏览器

  傲游浏览器是一款基于IE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多标签浏览器。它允许在同一窗口内打开任意多个页面, 减少浏览器对系统资源的占用率,提高网上冲浪的效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