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发布2008春节热点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31  每日经济新闻

  2008新春大假宣告落幕。日前百度发布“2008春节热点报告”,报告通过对亿万网民的检索数据分析,反映了春节期间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如,春运、雪灾、春晚等。

  据悉,在关于春运的检索中,出现了“春运好人好事”、“春运感动瞬间”、“雪灾先进事迹”等新鲜词,占春运相关检索量的5.2%。在2008春晚节目中,周杰伦演唱的 《青花瓷》获得最多网民关注。而百度MP3搜索数据显示,“傻根”王宝强演唱的《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超过所有春节祝福类歌曲,日均检索量达几十万次。

  此报告的数据来源主要是百度指数,并分析了MP3搜索与图片搜索。百度指数让任何用户都可以发现、共享和挖掘互联网上最有价值的信息。 (吴晓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