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集团否认MySpace与微软广告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8:0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发言人今天否认了与微软洽谈与MySpace广告合作的传闻。知名博客TechCrunch早先报道称,新闻集团旗下的福克斯互动媒体正与微软谈判合作计划,并试图替换MySpace的广告服务商。

  自2006年8月起,谷歌一直为新闻集团旗下社交网站MySpace提供广告服务。在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曾表达了对福克斯互动媒体的不满,认为社交网络广告并未达到预期。

  在福克斯互动媒体同谷歌达成交易后两周,微软就宣布同美国第二大社交网站Facebook建立广告合作关系。如果能利用MySpace的庞大流量,微软没有太多理由拒绝,特别是这样做还可以打击主要竞争对手谷歌。

  但新闻集团的一位发言人在看到TechCrunch的报道后表示,这是“百分之百的”假消息,福克斯互动媒体发言人同时证实,福克斯互动媒体“不可能终止与谷歌的战略性搜索合作。”(龚民)

  相关报道:

  传微软有望取代谷歌成MySpace合作伙伴

  谷歌称与MySpace合作好于预期 不考虑拆股

  谷歌斥资9亿美元成为MySpace的搜索引擎提供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