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原今年将重点整治七类网络虚假违法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8:2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2月25日电(记者叶健)针对日益复杂和多样的各类广告,太原市工商局近日表示,今年将加大对市场违法广告的监管力度,重点对七类网络虚假违法广告进行整治。

  据介绍,这七类网络虚假违法广告包括:未取得《医疗执业许可证》而在网上发布的治疗性病广告及信息;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或擅自篡改其内容而发布的治疗性病广告;未经药监部门审批而在网上发布的含有性生活、性暗示等低俗内容的违法药品、保健食品广告,消毒类产品及性仿真器械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网上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未取得营业执照从事网络广告发布、网络交易及其他经营活动;未经药监部门、卫生部门、中医药部门审批而发布的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严重违反网络文化管理规定发布的不良广告。

  除此之外,太原工商部门还将针对新时期企业的经营特点,对企业利用自有网站发布的广告进行规范和整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