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起点中文网启动新域名qidian.com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2: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5日消息,近日起点中文网(cmfu.com)低调测试新版网站地址qidian.com,据传这一域名原为58.com姚劲波持有。

  起点中文网于1月26日发布公告,称开始测试新版网站地址qidian.com,并表示新版测试不影响老站点功能使用,所有老站点功能,依然可以在老站点正常使用。

  创立于2002年5月的起点中文网前身为起点原创文学协会(Chinese Magic Fantasy Union),2004年10月8日,起点中文网正式宣布被盛大网络收购,成为盛大全资子公司。

  起点中文网客服人员表示,目前qidian.com功能仍不完整,数据仍在调试之中,正式推出的时间目前仍不能确定。(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