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亚康姆诉谷歌侵权案期限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5日消息,上周五,联邦法院法官Louis Stanton宣布,在维亚康姆(Viacom)公司控诉谷歌侵犯其版权并要求10亿美元赔偿的诉讼案中,将谷歌方面提出将翻阅文件截止日期延长了两个月的申请予以批准。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维亚康姆(Viacom)控诉谷歌公司侵犯其版权的诉讼案中,法院要求当事双方于今年3月7日前提交相关文件。谷歌公司方面的律师表示,由于涉及此案的文件达450万份之多,所以公司提出申请将截止日期延长3个月。代理谷歌方面的Mayer Brown律师事务所律师Andrew Schapiro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交的申请中称,准备这些文件确实是件艰巨的任务。联邦法院法官Louis Stanton上周五宣布,同意将翻阅文件的截止日期后延至5月9日。

  去年三月份维亚康姆指控谷歌公司在YouTube在线视频共享网站中侵犯了其版权,大约16万个未经维亚康姆授权的视频短片出现在YouTube网站,浏览次数超过了15亿。在谈判无果后维亚康姆要求法院责令YouTube停止侵权活动,并要求获得10亿美元的赔偿。

  作者:李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