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年中国风投创六年来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DowJonesVentureSource22日发布了《中国风险投资季度报告》显示,中国年度风险投资达到6年来的最高水平,241笔交易共投资24.9亿美元。与2006年相比,尽管交易减少了14笔,但投资却增长了5%.

  报告显示,2007年该产业最受欢迎的领域是消费和商业服务,48宗交易投资额达7.61亿美元,占该产业总投资的61%.中国110家信息技术(IT)公司2007年获得风险资金9.92亿美元,资金较2006年降低了近9%.中国医疗保健行业2007年为21宗交易,投资额达1.75亿美元,是去年15宗案例的8600万美元投资的2倍多。

  该公司全球调查负责人JessicaCanning表示:“风险资本家先前几年在能源与网站相关投资中获得了大收益,而2007年利润转向了非技术型的商业、消费和零售领域。该产业在下半年加快了增长,第三、四季度投资超过了8.31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