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虎升级版360安全卫士仍走免费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3:34  太平洋电脑网

  【2月21日太平洋电脑网讯】360安全卫士凭借着丰富的功能与易用性在中国消费者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直坚持的终身免费模式也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较好的口碑,其知名度也远远超越了奇虎本身。近日,奇虎公司再次对360安全卫士进行了升级,而奇虎相关人士也表示,360安全卫士免费的路线将不会改变。

  据悉,升级为4.0版本的360安全卫士除了木马查杀与系统漏洞修复等基本功能之外,APR防火墙、网页防漏与装机必备软件等多种功能为新版本增添了亮点。据奇虎360个人软件事业部总经理傅盛介绍,新版的安全卫士并没有因为功能的增加而使软件体积增大,由于采用了新的技术,其体积相对于上一版本来说反而有了大幅的减小。

  奇虎为360安全卫士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但作为商业公司,其盈利模式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奇虎相关人士对此问题也并不回避,并表示360安全卫士的免费之路会一直坚持下去,未来的盈利可能会从社区服务等方面入手。这一点与之前周鸿祎提出的软件免费服务收费的模式保持了一致。而对于下周即将正式上线的与360安全卫士功能相近的百度安全中心,奇虎相关人士则表示360安全卫士的功能与易用性都占有很高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