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谷歌拟1亿美元收购乌克兰门户网站Bigmi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可能将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乌克兰最大的门户网站Bigmir.net。

  据称,谷歌在去年计划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俄罗斯门户网站Mail.ru未果,而Bigmir则是乌克兰语版的Mail,同时也是乌克兰国内最受欢迎的网站。Bigmir创办于2000年9月,搜索功能由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提供支持。该网站在2006年的营收为1500万美元。在2006年7月的首次公开招股中,Bigmir曾募集到1100万美元的资金。

  分析人士称,谷歌不想再次错失良机。一旦收购成功,谷歌将成为乌克兰互联网市场中的最大力量。(继中)

  相关报道:

  谷歌创始人:微软或借并购雅虎操纵互联网

  谷歌计划推出视频AdSense服务

  美公司用气球提供无线服务 谷歌有意接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