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电信称搜房网计划今年年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澳洲电信CEO楚曦佑(Sol Trujillo)昨日表示,其持有51%股权的内地房地产资讯网站搜房网计划今年年中上市。

  楚曦佑透露,搜房网2007年营业额为4300万澳元(约合3948万美元),同比增长79.2%。2006年,澳洲电信斥资2.54亿美元收购了搜房网51%的股份。去年11月,搜房网创始人兼行政总裁莫天全透露有意赴港上市。

  搜房网于1999年成立,先后引入了IDG、高盛、法国Trader ClassifiedMedia和澳洲电信四笔风险投资,目前澳洲电信为第一大股东,IDG是重要的机构股东,其他股份由创始人和管理层持有。(古海)

  相关报道:

  搜房网计划明年赴港上市 预计今年盈利超2亿元

  大股东澳洲电信拟将搜房网分拆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