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执行首例网络虚拟资产诉前财产保全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57  新闻晨报

  成功冻结"支付宝"内50万资产

  晨报讯 日前,上海一中院根据原告上海聚和堂广告有限公司的申请,对被告本市一家网上服装销售公司位于互联网支付平台———“支付宝”内的50多万元资产成功采取了诉前财产保全措施,这是该院首次对网络虚拟资产成功执行的一起案件。

  上海聚和堂广告有限公司因一起委托买卖合同经济纠纷,将本市一家网上服装销售公司诉至法院,并申请诉前对被告在网上的“支付宝”财产执行保全措施。“支付宝”是互联网络虚拟市场交易提供资金支付的服务平台,即应买家要求通知网上卖家发货,买家收货并确认无疑后,支付宝公司再将买家“支付宝”内的货款汇给卖家预先在网上与其“支付宝”一起绑定的银行账户内。

  一中院执行人员随即奔赴互联网“支付宝”在杭州的总部,通过该部人员的协助,成功冻结了被告在互联网上以虚拟账户登录名和号码开设的交易账户内的资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