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在失败中找到了致富矿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在每天十小时网游客服中被释放商业才能

  史玉柱是网游的骨灰级玩家,却从来不是脑白金的食用者。“征途”游戏可以说是他回归人的本性之作。商人的本性一旦跟个人的喜悦结合在一起,注定有巨大创造力。在领军研发过程中,史玉柱先后与600多个玩家深入交流,摸清了脉络。游戏上市后,他仍每天坚持做10个小时以上的客服,为的是不断改进和提升“征途”,更新版本,增加可玩的内容。

  《征途》就这样保持了游戏的新鲜度,几乎每天都会有更新,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新的玩法。有人说,网络游戏运营是一桩睡觉都能挣钱的生意。而史玉柱则以不睡觉的劲头来赚钱。这也让其他同行逐渐睡不好觉。

  史玉柱在大起大落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致富矿脉,但也引发了空前的争议。例如,《南方周末》刊载的《系统》一文就说,“征途”这架赚钱机器,是借释放人性中“唯利是图”、“强权霸道”、“嗜血好杀”、“贪婪无耻”等劣根性,来完成对玩家的精神、时间、精力、财富的操纵和控制的。

  相关报道:

  史玉柱商人本能与马云一念之仁

  史玉柱:一个非常道上的魅影

  王育琨:史玉柱对话“现场神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史玉柱在失败中找到了致富矿脉
·史玉柱在失败中找到了致富矿脉(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