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赤壁》上市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尚伟) 2008年,一款浓聚众多玩家期待的三国战争电影网游《赤壁》火爆面市,所有人注意的焦点都集中在了这款游戏上,《赤壁》作为完美时空首创战争史诗大作更是获得了“2008年度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的奖项。

  之所以令广大玩家如此期待,不仅是游戏所体现的三国背景,而是游戏所打造三国战争的宏大场面以及磅礴的气势,犹如电影中那种史诗气势磅礴的千古之战仿佛就呈现在眼前。一经面市,便引起全国玩家的热情关注,真可谓在游戏中体会电影的震撼。电影网游《赤壁》首创了十八般兵器,面对众多的武器选择,以及个性打造,让更多的玩家在游戏最初便已经开始研究以及计划如何选择,不仅武器多样,游戏所体现的战斗模式也是千奇百变的,完全体现了一种完全自主的游戏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