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年度净利润增长近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2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 周文林) 门户网站“辛苦劳作”一年,现在到了考核“交卷”的时候。新浪21日公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及2007年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其整体指标继续增长,其中年度净利润增长44.6%。

  根据新浪21日公布的这份报告,其2007年第四季度净营收70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较上季度增长10%;广告营收50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较上季度增长9%。从全年看,新浪2007年净营收2.461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16%;广告营收1.689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41%;全年净利润5770万美元,较去年增长44.6%。

  从这份“考卷”上看,新浪2007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和利润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同时广告营收继续增长。值得注意的是,新浪的移动增值业务两年来获得首次季度增长。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表示,这些成绩表明新浪已做好充分准备,将从中国互联网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受益。

  横向比较看,新浪已连续第七个季度广告营收同比增长保持在40%以上,在数额上则超出搜狐1640万美元,显示新浪继续在品牌广告方面获得领先优势。该季度的净利润则高出搜狐240万美元。

  在游戏方面,新浪推出了多功能网络游戏辅助工具UTG,它可以让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实现无阻碍沟通,它的推出透露出新浪在网络游戏方面对未来的布局,表明新浪游戏正在向着网络游戏服务平台提供商的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