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获Atrix运营权股价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0日(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盛大(Nasdaq:SNDA)因获得网络游戏《Atrix》在中国的独家授权而上涨3.26%。

  盛大周二宣布,已经同韩国网络游戏公司NCsoft签署授权协议,将获得网络游戏《Atrix》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授权。盛大预计,这款游戏将于2009年初在中国投入商用。《Atrix》是一款网络休闲游戏,于2007年6月在韩国投入运行。到目前为止,有关这份授权协议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埃里西亚·雅普(Alicia Yap)在投资者报告中称,考虑到盛大与NCsoft之间的合作关系,以及《Atrix》是一款休闲游戏,这并不是一笔规模很大的交易。盛大周二还宣布,将于2008年下半年公测3D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MMORPG)《Lazeska》。雅普认为,《Lazeska》是一款重量级网络游戏,但在中国的受欢迎度和吸引力可能不及盛大的另两款游戏《苍天Online》和《永恒之塔》。

  雅普对盛大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35美元。盛大将于下周一发布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他预计盛大第四季度将取得优异的业绩。当日,盛大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0.93美元,报收29.45美元,涨幅为3.26%。过去52周,盛大的最高股价为40.71美元,最低股价为21.13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