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广告平台亿玛第二轮融资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5:29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昨日,北京亿玛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已经完成第二轮融资,融资金额约1000万美元。

  2006年7月,亿玛宣布获得了来自华登国际和鼎晖投资百万美元的首轮投资。亿玛总裁柯细兴表示,第二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亿告平台的进一步发展。

  亿告是亿玛公司旗下的广告平台,提供网络广告买卖交易和广告精准定向投放服务,是亿玛公司继亿起发联盟营销平台之后,在去年推出的新平台。

  网络广告交易平台是门户广告、搜索引擎、广告联盟之外,近期兴起的新广告平台。其广告产品是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通过统计数据、价格、类别、关键字、地理位置和网站内容等信息,使广告产品透明化。广告主可以在网站上选取适合的广告位进行购买。阿里巴巴就在去年推出了“阿里妈妈”平台开展此类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