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网吧协会串通涨价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22  新民晚报

  西宁市148家网吧上调价格50%

  新华社 记者从青海省发改委价格监管部门了解到,西宁市网吧协会近日因串通、操纵148家网吧上调上网价格而受到查处。

  据青海省发改委价格监管部门调查,2008年1月1日,西宁市网吧协会通过组织会议、签订统一调价协议、发布调价通知等形式串通、操纵西宁地区148家网吧统一上调上网价格,上调幅度达50%,从而引起西宁地区网民不满。

  接到群众举报,青海省发改委价格监管部门对此展开调查并掌握了非法涨价事实。受到查处后,西宁市网吧协会表示西宁地区各网吧可自行制定或者恢复调价以前的上网价格。据了解,这一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青海省发改委价格监管部门将给予西宁市网吧协会相应的行政和经济处罚。 (马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