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打造网络跨国交易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53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统计数据显示,eBay已帮助中国3000万中小外贸企业直接投身网络外贸,从而开创了网络跨国交易的新模式。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招聘平台,eBay为外贸企业提供了一个网上直接销售的经营平台。

  国内的网络贸易站点多是集中在内贸,即使以外贸为主导的电子商务网站,其大部分流量也来自国内。目前,eBay在全球拥有2.76亿注册用户,其中80%以上是买家,去年第四季度的总交易金额更是达到162.13亿美元,这为卖家提供了广阔的渠道资源,帮助其扩展业务、挖掘全球商机。

  根据调查,全世界近130万卖家将eBay作为其主要或第二收入来源,欧盟有17万人将eBay作为其主要或第二收入来源。可以预测,未来国内中小企业将更关注外贸商机、交易效率、跨国营销等指标,而不再进行单一展示和推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