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独家代理NCsoft休闲游戏Atrix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上午消息,盛大网络(下称“盛大”)今天宣布获韩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NCsoft Corporation(下称“NCsoft”)开发的网络休闲游戏《Atrix》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权,《Atrix》有望于2009年初在中国开始商业化运作。

  这是盛大代理的第二款NCsoft作品。去年11月份,盛大宣布与NCsoft结盟,并独家代理3D网游《AION》。此次代理的《Atrix》是NCsoft旗下的一款休闲战斗类游戏。该游戏于2007年6月在韩国正式开始运营,预计在2008年下半年在中国进行测试。

  盛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表示,对《Atrix》和《Aion》在中国的前景有信心,将进一步与NCsoft密切合作,向国内市场引入更多新作。NCsoft首席执行官金泽辰则称,与盛大合作运营《Atrix》这标志着其在中国顺利进入休闲游戏领域。

  另据外电消息称,盛大昨晚宣布将于下半年公测3D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MMORPG)《Lazeska》。(全智)

  相关报道:

  盛大与NCsoft结盟 独家代理3D网游《AI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